今日蛇雨

我是蛇蛇

不授权自印/无料/转载
cp赤赤 @赤毛池

是给阿什老师的生贺w @布克什

用了阿什滴西幻pa,盗贼瑞x金丝雀金

大概是从皇宫逃出来之后随便找了块草地躺倒的两人

瑞:我累了不想说话让我睡
金:那我给你唱首歌会睡的更香哦————

本来想表达的意思是歌颂自由来着。。结果变成这样了otz  阿什老师的设定不管是很随性滴盗贼瑞哥还是一心想逃出牢笼滴金宝都给我一种不被束缚的感觉(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然后今天莫名不会画画前前后后上了三四遍色都觉得不满意…磨蹭磨蹭的就又没赶上十二点之前(。。)😭

而且画完之后才发现把金宝的体型设定记错了,对不起阿什老师!!!(土下座)

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16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