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蛇雨

我是蛇蛇

不授权自印/无料/转载
cp赤赤 @赤毛池

  挂一下你们赤子老师 !!!@赤毛池

  中午收到了赤赤的快递,这个次,说好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寄的,结果偷偷塞了这么多!还有好几张美丽签绘!?干森莫!(这都不是重点)

  然后!当我开始整理次次寄的小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袋神奇滴包在糖果袋里的小颗粒(。。)就是p2那包,看起来特别像画水彩用的盐啊有没有!?但是它包在糖袋子里到底是个什么意思!?难道是什么神奇冰糖粒子吗!!!
 
  次次居然让我尝尝它!!!发生惨状了啊!!到底是为什么要寄自己都不知道是森么的迷之物体给我!!!!还让我!!尝尝!!!!干你凉!!(尖叫鸡jpg)

  太过分了!!!
  后几p聊天记录大家自己体会一下就好了(。。)

评论(4)

热度(99)